【学生工作】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

2022年07月17日 16:08  点击:

    为做好暑假期间学生疫情防控及安全教育工作,确保全院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充实的假期,7月16日,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“筑牢疫情防控意识 紧绷生活安全之弦 共度平安愉快假期”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。



会上,各年级辅导员结合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及假期安全管理要求,教育引导学生要合理安排假期生活,密切关注疫情动态,严格遵守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规定。同时,结合实际案例教育学生提高防溺水、防雷、防火、防电等安全保护意识;提醒学生正确使用网络,警惕非法平台,坚持不轻信、不泄露、不转账的防范三原则,增强防电信诈骗意识。

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安全教育,此次主题班会覆盖全体学生,增强了学生的日常安全防范意识。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暑期学生安全管理,确保全体学生度过平安、健康、充实、愉快的假期。

 

上一条:【团学工作】冶金工程学院团委举办《论党的青年工作》专题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:【学生工作】相约紫金花城 探寻祖国镍都—冶金工程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