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团学工作】冶金工程学院团委举办《论党的青年工作》专题学习交流会

2022年09月08日 09:18  点击:


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《论党的青年工作》,团结带领全院青年学生立足央行履职,奋进新征程、建功新时代,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,近日,我院团委举办《论党的青年工作》专题学习交流会。

此次学习研讨会采取网络会议的形式举办,全院青年学生共同学习,热烈研讨,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。活动中,集体观看了《焦点访谈——奋斗者 正青春》短视频,学习青年奋斗者勇挑重担、勇克难关的故事。团委书记从“毫不动摇坚持党对青年工作的领导、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、共青团要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”三个方面领学《论党的青年工作》。学院干部、青年教师代表、学生代表共5人结合《论党的青年工作》与岗位履职,围绕“培养什么样的青年、怎样培养青年,建设什么样的共青团、怎样建设共青团,成为怎样的青年、如何做新时代的新青年”进行研讨,交流学习心得与工作感悟。


 

上一条:【志愿服务】一抹“志愿红”,守护“健康绿”——冶金工程学院志愿者助力核酸检测 下一条:【学生工作】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

关闭